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9月份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0:03    作者:杜泽宇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9月3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德怀楼410举办9月工作总结会,学生科王子威老师出席,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总体流程,之后中心主任朱迪同学就前期在企业接待安排、就业信息统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各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就业情况从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就业积极性、专业就业形势等方面分析了本专业的现状,四位就业助理也从各自负责的专项事务出发向在场的班级就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配合要求。最后王子威老师总结发言,他先梳理了9月份就业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对其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另外他还着重强调了中心内部缺乏沟通交流,值班工作缺乏主动性、三方盖章管理不明确,接待单位准备不充分等问题的改进方式方法,并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计划安排,细致讲解了就业数据统计的要求。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为更好的开展2019届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中心成员认识到了前期工作的不足,也相互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就业指导服务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做好2019届就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杜泽宇   

摄/苏雨 张德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