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校招快讯】中荣印刷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时间:2018年3月27日16:30  地点:15106

印出彩  耀现在

中荣印刷集团2018校园招聘

集团概况:

中荣印刷集团,始创于1978年,中山、昆山、天津、沈阳四地生产基地,立足国内,兼顾海外,是极具创意的色彩文化产业。公司39年专注于纸类印刷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服务,连续14年荣膺“中国印刷百强企业”,获得中华印制大奖金奖、奢侈品绿色包装革命大奖等50多个奖项,并连续5次成功在宝洁全球8万个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宝洁全球供应商卓越大奖。中荣提供彩盒、硬盒、纸托盘、展示架、说明书、纸袋等纸类及其他环保材料包装产品的一体化服务,产品覆盖个人及家庭护理、化妆品、食品/药品、电子产品、高端消费品和纸制品等6大领域,是亚太区知名的包装印刷服务供应商。目前与13个全球500强客户长期战略合作,为全球120个知名品牌客户提供超过50000款产品印刷包装服务,业务覆盖欧美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办公环境充满现代气息,运动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我们一起并肩,开创工业4.0新时代,成为360°包装印刷解决全方案专家!

印出彩,耀现在!

 

一、2018校招岗位一览表

岗位

最低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三年培养目标

地点

需求

物流类

本科

专业不限,物流专业优先

物流主任

天津

2

生产管理类

本科

印刷、包装、工业工程、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管理岗

天津

3

财务类

本科

财务或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财务主任

天津

1

机电助理

本科

工业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机电工程师

天津

1

生产技术类

大专

印刷、包装、工业工程、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技术工程师

天津

2

 

 

二、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4200-7000元

(注意:根据工作地点、生活水平等情况会有微调)

2、福利培养情况

l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有饭补,实习期间包吃住

l  享有与绩效相关的年终奖以及福利员工长期稳定发展的长期服务奖

l  享受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及法定带薪假期

l  应届毕业生入职将指定导师,悉心进行一年人才培养计划

l  完善配套的文娱设施,如篮球场、健身房、电脑室、电影放映室、舞蹈房、阅览室等

 

三、联系方式

l  中荣印刷集团(天津公司):022-58262351 (彭小姐)/ 022-58262330 (李小姐)

l  知心大邮箱:xiaoye.li@zrp.com.cn(如电话暂时联系不上时使用)

 

快来投递简历吧!我们很快就会来联系你!!

We wan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