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校招快讯】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概况: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全球优秀的奢侈品纸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全国印刷十强,亚洲最大规模数字印刷机群,中国个性化印刷领跑者。我们致力于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为企业及消费者提供包装印刷、按需出版、个性影像、个性包装、安全印务等个性化印刷服务。

    公司旗下投资设立了山东虎彩泰山印刷有限公司、绍兴虎彩激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海虎彩印刷有限公司、北京京华虎彩印刷有限公司、(香港)虎彩印刷国际有限公司、广东虎彩影像有限公司、北京虎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虎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虎彩印艺欧洲有限公司9家公司。

    21世纪的虎彩,紧跟科技创新、社会发展趋势,大力推进“互联网+印刷”创新商业模式,引领个性影像产业从B2C转向C2B、由单一实体渠道转向实体、线上、手机APP多元化销售渠道,致力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

一、招聘职位

 

工作区域

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三年内培养目标岗位

东莞区

营销储备

专业不限

本科

8

业务员/业务主管

策划储备

广告、中文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高级策划师

设计储备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2

高级设计师/产品设计师

研发储备

印刷材料学

硕士

2

高级研发工程师(材料研发)

采购储备

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印刷及相关专业

本科

3

高级采购员

设备管理储备

电气、机械维修、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2

数码设备工程师/机电工程师

管理技术储备

化学、印刷、包装

本科

2

彩盒、烟包、介样工程师

生产管理储备

新媒体运营储备

广告学、市场营销、文学类等

本科

2

新媒体运营主管

东莞区

摄影管理储备

摄影相关、印刷相关专业

本科

8

摄影管理主管

印前储备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

本科

1

印前主管

北京区

财务储备

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

1

高级财务专员

河北区 (固安)

数码储备

机电一体化、印刷相关专业

本科

6

生产主任/数码工程师

品管储备

机电一体化、印刷相关专业

本科

3

高级品管

浙江区 (绍兴)

营销储备

专业不限

本科

4

业务经理

研发储备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 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4

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

青海区 (西宁)

营销储备

印刷、营销类相关专业

本科

4

业务员

品管储备

印刷、包装相关专业

本科

2

品管主任

山东区 (泰安)

营销储备

不限

本科

4

业务员

品管储备

包装工程、印刷工程、印刷技术、

材料学

本科

2

品质工程师


 

二、招聘行程

宣讲时间:2018-03-27 14:00-16:00

宣讲地点:15106H

三、招聘条件及流程

 基本条件:

1、所学专业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CET4(部分岗位大专生无此要求);

2、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专业知识扎实。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简历评估→测评→初试→最终面试→签约

四、福利

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①享受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购买住房公积金,定期安排免费体检;

②公司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③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享受传统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各类特色文化活动;

④符合要求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每年组织的国内、国外公费旅游,高额购房、购车补助。

3、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宿舍提供24小时热水,免费纯净饮水;食堂提供一日三餐,正餐3荤1素);建设有设施齐全的员工文体俱乐部(篮球场、桌球室、图书室、员工俱乐部、健身房等);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及一流的生产车间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

五、培养计划

1、入职后半年至一年的培养期,指定“导师”全程跟进;三年内按照预定培养目标进行部门培养;

2、形式多样化的长效培训学习体系,核心部门轮岗机制及规范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3、培养目标:三年内将培养成为公司核心部门经营管理人才或专业技术人才。

六、应聘须知

1、每人最多可以申请两个职位,请明确您的求职意向,我们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2、简历投递:

①请登陆虎彩校招官方网站(http://hr.hucais.com/进行简历注册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②关注虎彩印艺微招聘公众号【 hucaizhaopin】,进入校招专区网申通道进行简历投递;

3、温馨提示:请参加虎彩宣讲会的同学携带《虎彩大学生求职申请表》到达宣讲会现场;

4、虎彩大学生求职申请表下载渠道:登陆虎彩官网(http://www.hucais.com/)校招频道点击“求职者申请表下载”下载简历模板;

    5、虎彩2018届校园招聘QQ讨论群号码:450645997  欢迎大家加入!

 

七、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hucais.com

    微信公众号:  hucaizhao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