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就业机械】北京宏瑞汽车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时间:11月14日下午15:00       招聘地点:01206H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开发的企业,致力于制造更低碳的汽车,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成立于20105月,注册资本7937.5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

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宏瑞世英车辆有限公司,从事纯电动汽车、微电车整车的制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许昌市电动汽车轻量化车身工程技术中心,拥有整车试制试验基地和年产10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

全资子公司——许昌禾润机电有限公司,为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生产基地,规划产能30万套/年电驱动系统及底盘部件,现已建成年产3万套电驱动系统的生产线。

宏瑞的梦想是创造“零污染、零浪费、零拥堵、零事故”的普惠大众的未来车。我们秉持“宏瑞智造、极简极致”的理念,从公司成立起,就着手于“少污染、少浪费、少拥堵、少事故”的使用维护极简、终身消费比极致的微电车。通过多年的正向研发,公司已拥有六大核心技术、70多项专利。

宏瑞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精神,为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做出努力。

 

二、招聘计划

为进一步扩展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业务,成为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企业,北京宏瑞招聘计划如下:

序号

需求部门

岗位

人数

专业

1

研发中心

造型技术员

5

汽车造型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影视动画、数字媒体等设计类相关专业

2

电气技术员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汽车电气类相关专业

3

底盘技术员

5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4

总布置技术员

5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5

车身技术员

5

车辆工程、机械、模具、材料等相关专业

6

内外饰技术员

5

车辆工程、材料、机械设计、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7

项目管理员

2

项目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或汽车、机械类专业

 

三、薪资待遇

1.      科学规范的激励与职位晋升制度,员工一年有两次调薪及晋升机会;

2.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      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餐饮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

4.      为员工申请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方便员工解决北京购房、购车以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5.      为每位员工设计良好的职业规划,提供通畅的升职通道;

6.      通讯补贴。

 

四、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彭明宇

2.      联系电话:010-69545568   17600564658

3.      电子邮箱:hr@henrey.cn

 

宏瑞汽车诚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