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就业机械】校企联姻奇瑞梦,共筑青年就业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奇瑞校园招聘会圆满召开

1025-1030,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为期六日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此场招聘会,签约中北学子40人。

FUN肆青春,驭见可能”为主题的宣讲会于1025在中北大学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招生处副处长宋旭东出席了此次活动,近四百名中北学子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创造奇瑞,让你更精彩活动伊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易部长向大家讲解了奇瑞集团二十年的成长之路上的崎岖和坎坷,让同学们了解奇瑞的团队意识及员工优待

随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部长以一首诗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学子最傲骄。校企联姻奇瑞梦,共筑青年就业桥。”展开了他的演讲,向同学们阐述了奇瑞的发展前景,展示了奇瑞的魅力。为同学们讲述了奇瑞职工的职业前景,激起同学们对奇瑞的兴趣。

1026-1030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15号楼教学楼和文瀛3号持续五天对我院学子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通过无领导小组面试和一对一面试的形势对学生的形象,交流技巧和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最后,向我校40名学习发放Offer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HR表示,我校学生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太行精神”吃苦耐劳的品德,能够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