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学涯机械】“享”你所想,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享”你所想,校友论坛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话就业”系列活动之一

10月24日下午4:00,机械工程学院在15610开展了“享你所想,校友话就业”系列活动。活动邀请我院06届工业设计毕业生丁涛校友为我院学子做了“享”你所想,校友论坛的经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为丁涛校友颁发了校友讲师团特聘讲师证书,并为本次活动做宣讲前的发言。活动中,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目管理部负责人丁涛校友结合十余年的学习、创业和就业经历向学生们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与人生感悟。他指出:大学生应当在大学阶段打好地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并进行未来职业规划,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提高实践能力,提前完成从大学到社会阶段的过渡。同时,他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及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学生们可以适当借鉴他人的经验,促进自身成长。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所关心的包括专业就业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丁涛校友结合自身经历热情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一场精彩的宣讲,带来不仅仅是无限的感慨,更是未来道路的明灯。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在加强校友联系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我成长方向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愿学生们以此为点,再出发,再追求,见诸行动,完美自己,以更优异的姿态把握无悔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