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就业机械】杭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宣讲时间:11月21日下午3:00                         宣讲地点:15201H

公司简介:

杭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国营八二五厂)前身是浙江省公安厅下属的专业军用电连接器科研生产企业,始建于1959年12月,位于有“天堂”美誉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国内军用电连接器技术领域居领先地位。

企业主要研制和生产各种通用、专用和特种电连接器,主要产品有低频圆形、低频矩形、高频等通用电连接器以及各种超小型、微型、耐高温、超低温、水下、抗干扰、分离脱落等特种电连接器和电缆(线束)组件,共计200多个系列,20000多种规格。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公司正凭借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开拓军、民品两大领域的市场,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实现科技与管理创新。展望未来,我们热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

 

岗位需求:

序号

需求职位

所学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产品设计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2

产品工艺

机械电子工程、金属材料、机械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4

3

设备研发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

本科及以上

2

4

计量管理

测控技术、机械

本科

1

5

例试技术

测控技术、机械

本科

1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368号

邮 编:310052

传    真:(0571)88023684

联 系 人:孙女士  (0571)88359119

杨先生  (0571)88359115  

E-mail: sunjiayan_1101@163.com

yang0525131@sina.com